贵州大自然棕床垫怎么样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床垫,寓意我们生产的山棕床垫来自于自然,让人类睡眠回归于自然,取其材料天然、环保、健康、舒适之意,希望可以改变以往人们对传统床垫取材、运用造成铺张浪费的概念,回归自然、朴实、简单的原理。

近日,南方汇通公司大自然牌“植物纤维材料在床垫产品上的运用”项目获得200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成为中国床垫行业**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作为中国棕床垫的**品牌,大自然棕床垫近几年实现快速发展,签约袁泉担任大自然棕床垫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其清新自然、健康纯洁的个人形象,**体现了大自然棕床垫的品牌定位。大自然健康、天然、环保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具有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同时大自然植物睡眠的理念也**消费者进入**的健康生活空间。

*早发现植物睡眠运动的人是英国**的生物学家达尔文,而*先提出为消费者打造植物睡眠环境的是大自然棕床垫。100多年前,达尔文在研究植物生长行为的过程中,曾对69种植物的夜间活动进行了长期观察,发现一些积满露水的叶片,因为承受到水珠的重量而运动不便,往往比其他能****的叶片容易受伤。以此发现外界环境对植物睡眠的影响,而人体亦受睡眠环境的影响,大自然棕床垫*家研发生产的全棕床垫荣获****,其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的乳胶制成,能散发*特幽香不含有害成份,其软硬适中、不易变形、零噪音、透气、东暖夏凉、防潮防蛀的特点,贴心照顾人体睡眠需求,充分彰显着大自然床垫“天然、健康、安全、环保” 的品牌理念。而且大自然棕床垫内所有透气孔都相互连通,身体调整时就可以换气,这些微细孔还能**身体每一处得到*立支撑,贴身而舒适,而且翻身时不会产生一点声音。让人体享受到如娇柔艳丽的睡莲花般静谧的睡眠空间。

在当今经济条件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失眠和睡眠质量低下越来越困扰着高精神压力的人们,与此同时,人们的健康意识**提高,失眠已经成为普遍的“社会病”。 “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睡眠健康越来越被**社会关注。医学上的“睡眠障碍”是指睡眠量的异常及睡眠质的异常或在睡眠时发生某些临床症状,如睡眠减少或睡眠过多,梦行症等,影响入睡或保持正常睡眠能力的各种障碍,也包括睡眠过度,或异常的睡眠相关的行为。睡眠对我们的存活是必不可少的,对维持机体内环境稳定作用确切。人们对睡眠的需要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但对于健康睡眠的渴望却是一样。大自然棕床垫多年倾力打造出具备良好的承托力、软硬适中、有良好的通风透气特点的健康睡眠床垫。大自然床垫的*特性能可以很好地除湿散热、不至于积聚灰尘、长菌发霉;内芯材料和外部织物必须天然环保,让睡眠变得更洁净。大自然棕床垫向人们传递着健康生活的真正开始是认真选择一款优秀的绿色健康床垫。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出品,大自然棕床垫至今畅销已逾二十年,为超过千万追求睡眠质量者提高了*佳的睡眠服务。依托公司的强大实力,建立了全国首家植物纤维材料专业研究所,并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完整的知识产权技术体系,为睡眠技术的革新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大自然棕床垫现已形成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专卖服务网络逾500家,当之无愧地成为植物纤维床垫行业的**品牌。走进大自然床垫完全睡眠的理念让人倍感亲切,人性化的“月光使者”售后服务体系更让人享受植物睡眠的同时真正领略大自然带给的宁静与祥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