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毯为什么颠倒铺?

2013-07-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会这样问,为什么办公地毯要颠倒铺呢?原因很简单办公室是一个办公区域,采用办公地毯作为地面装饰材料后需要考虑防滑,耐用,和 增加使用寿命等几点因素。只要我们仔细发现就知道办公地毯其表面地毯纤维是条纹状分布的,如果条文都向一个方向延伸那么就不利于防滑,所以采用颠倒铺法就可以大大的增强办公地毯的防滑作用。而对于耐用也就是耐磨损,是因为办公地毯是属于软性铺地材料,那么势必就会产生地毯绒毛倒向问题。

采用颠倒铺法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采用颠倒铺法铺装办公地毯可以让办公室的地面形成棋盘格形式的图案,这也就可以大大的增加办公室的立体感和空间延伸效果。

鉴于以上几点原因所以在办公地毯铺装时建议还是*好采用颠倒铺法。

标签: 办公地毯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