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楼梯地毯别样创意生活

2013-05-21来源 : 互联网

他们小巧多变,他们精致耐看,他们厚实温柔软,他们能占据家里的各个角落,包括你们家的小小的楼梯。一款合适的地毯在提升室内柔软度的同时,更是锦上添花,让小楼梯更为出彩。这就是楼梯地毯所*特的具有的魅力!

绿色的瀑布倾泻而下,呈现出震撼的视觉观感。绿色搭配室内空间也恰好到处,一抹来自自然的绿色铺满全室,呈现出更多自然浪漫的空间氛围。为了**使用的安全性,做好地毯的固定也十分必要,图中的小心思你也一定看到了。

家有七彩虹霓,从楼梯上蜿蜒而下的彩色地毯在白色空间里分外突出,艳而不俗的色彩搭配令人眼前一亮。居室里色彩过于单调,彩色地毯的选取丰富了室内观感,同时给萧瑟的冬天增添了一抹亮色,美化心情。

还是彩色拼接地毯,这款地毯在纹理上更多变化,粗细不一的线条让楼梯活跃了起来。楼上的地毯铺贴一定要注意使用时的安全性,一不小心地滑*为危险。楼梯嘴里的隐形设计**了提升了这款地毯使用时的安全性。

地毯从楼梯上倾斜下来,覆盖了整个地面。巧克力的底色,搭配白色温润舒适。地毯上白色花纹仿佛人脑的纹理,厚实的质感,墙面的装饰画跟的地毯纹路也完好呼应。

这款地毯的突出之处在于地毯的纹理,仿木纹的设置跟地面地板纹理**融合,呈现出别致的家居格调。整个地毯风格自然低调,简单干净的外观却能成就一室温暖,*爱这样好看又认真的“实干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