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新人扎堆结婚 购婚庆用品

2013-11-24来源 : 互联网

每每到看了一年的年底就有不少人买房、装修、结婚扎堆进行着,这段时间选购婚房床上用品、家居装修饰品的客户成了是一年中*多的时期,引得家纺市场*热*热的。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段时间前来选购婚庆用品的市民较以往多了不少,销量比平常高出近三至四成,而随着元旦的临近,婚庆用品的销量还将继续增加。

结婚是喜事当然少不了喜帖、红包封、喜糖等小件婚庆用品,因此婚庆用品店的前来挑选婚礼用品的人自然很多。

为筹备婚礼,毕竟结婚要准备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往往会有一些婚庆用品会被遗忘。所以,许多新人为了避免遗漏,都将结婚需要准备的婚庆用品用清单详细列出来,并打印成纸,比照着来买。这方法还在筹备婚礼的新人们可以好好利用哟!

床上婚庆用品促销多

结婚床上用品自然少不了,据悉,各大商超、婚庆用品专卖店也迎来了销售的高峰期,许多商家都备足货源,**各种婚庆用品的供应。

许多家纺专卖店也通过打折的促销方式吸引新人们购买。据了解,多数家纺专卖店都在店内的显眼位置贴上了以婚庆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吸引市民购买。随着80、90后新人的增多,可能大红大紫较为传统的床上用品已经**受到这些有个性、创意的年轻人亲睐。因此床上用品的设计更多一些创意、创新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哟!

>>关注羽光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          开床上用品店需要什么手续?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