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家纺品牌文化十强排行

2013-11-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品牌不仅重口碑、重质量,还注重自身企业形象的塑造,下面就客户反馈信息统计了2013家纺品牌文化**排行。

梦洁

梦洁家纺以爱为基石,专注家纺的同时,更把对人文、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渗透至企业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真切表达并实现着“梦洁·爱在家庭”的广博意义,致力影响**爱家人,建立美好的家庭、和谐的社会。

富安娜

富安娜始终以良好的品牌形象、**的产品品质,赢得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平均保持每年推出近200种新款花型的开发速度,并连续多年在中国和世界家 用纺织品设计大赛上屡获殊荣。十余年来,富安娜已累计开发数千种花型,为中国家纺行业及大众生活做出了具有**性意义的杰出贡献。

老裁缝

老裁缝专为英国皇室贵族手工制作各种**服装及皮革制品而闻名,是高贵和绅士身份的象征。2005年,老裁缝家纺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产品、包装和各种形象都延续了英伦老裁缝的雕像形象,文化内涵渊源流长。

梦之语

梦之语中国****,江苏梦之雨卧室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简约、时尚、典雅、温馨为主题打造的家纺品牌。

>>中国**家纺品牌排行榜         “双十一”家纺品牌销量排行榜

标签: 家纺家纺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