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睡袋哪种好

2013-12-03来源 : 互联网

对妈妈来说,宝宝晚上睡觉不安稳踢被子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冬天到了爱踢被子让宝宝更易着凉,睡袋宝宝保暖不错的选择,但冬季宝宝睡袋哪种好呢?

宝宝睡袋的种类很多,各式各样的都有,下面为你介绍几种适合宝宝冬季用的睡袋吧:

襁褓式睡袋

襁褓式睡袋可以将宝宝的手、脚和身体包裹在一起,能让宝宝感受到贴身的温暖。但襁褓式睡袋使用时间较短,宝宝6个月后就不太适用,因为它会限制宝宝小手运动,宝宝会感觉小手受束缚。不过现在市面上有2合1包裹式设计的睡袋,宝宝的小手既可以包进去,也可以放出来。

>>选购婴儿睡袋要注意哪些方面         婴儿睡袋怎么选择

标签: 床上用品冬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