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枕头有哪些功效

2013-12-15来源 : 互联网

人睡眠时,如果采用药物枕头,那么头温能使枕内药物的有效成分缓慢的散发出香气凝聚于枕周尺余,通过口腔、咽腔粘膜和皮肤对药物的吸收,达到疏通气血,闻香疗病的效果,让您在睡眠中起到养生的功效。薰衣草枕头具有清香怡人,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有助于提高人的睡眠质量。除此之外,薰衣草枕头还有哪些功效呢?

**,薰衣草一种常绿的芳香灌木,原产于南欧。细窄的叶片呈灰色绒毛状,花朵呈灰兰色,长在细长的茎上。叶子、花、茎上布满了油脂腺,气味高雅芬芳。

第二,薰衣草在罗马时代就已是相当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多,有“芳香药草”之美誉,被称为“香草之后”,薰衣草的香气能醒脑明目,使人舒适,舒解焦虑,还能驱除蚊蝇,放几棵干草在衣柜、书柜里,能驱虫防蛀,香味几年不散,1999年薰衣草被**香草协会选为年度香草。

第三,薰衣草气味醇厚,愈来愈受到大众的欢迎,饮用薰衣草茶,可调节皮脂腺分泌正常,有益于油性皮肤和油性发质,能改善睡眠起到美容**的作用,另外薰衣草还广泛的用于调经、湿疹暗疮、减肥等领域。

第四,薰衣草的品质鉴别主要在气味上。薰衣草的味道越浓郁,说明薰衣草的品质越好,而普通薰衣草则味道淡且香味不够醇厚,大家可以用鼻子来亲自鉴别下,在品尝的同时学习些小知识吧!

>>孕妇睡什么枕头好?孕妇枕有什么用? 什么品牌的枕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