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和蚕丝被谁更好

2013-12-2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来临之前,许多家庭早早开始准备了过冬用的被子。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价格较贵的羽绒被、蚕丝被成为了人们的*选,羽绒被、蚕丝被都是高价的被子,谁更好呢?

从保暖性来讲,羽绒被要比蚕丝被好,因为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羽绒被是个不错的选择,高血压患者在睡觉时,不能盖太重的被子,否则对血压有影响。而羽绒被在所有的寝具材料中*轻柔,患者使用无**感。另外羽绒被良好的吸湿发散的性能可以预防风湿、关节炎。由此可见羽绒被是许多老年朋友不错的选择。

从贴身性能来讲,蚕丝被是所有被子中*好是。蚕丝的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蚕丝 被有天然的美肤的效果。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应该是*“绿色”环保的被子。很适合喜欢裸睡的朋友哦。

另外,蚕丝被冬暖夏凉,特别适合春秋季使用。总体来讲,被子的选择还是要看大家需要什么性能,如果大家要求保暖性高点,那就选择羽绒被。现在冬天很多家庭也都会开空调,那蚕丝被也是不错的选择。

>>羽绒被的使用和保养方法       怎么除去羽绒被异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