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床上用品加盟排行榜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人一生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床上度过,那么在这三分之二的时间里,必不可少的就是床上用品。换句话说,人一生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床上用品陪伴度过的,必然一床好的床上用品非常必要,因此近年来做床上用品的商人也逐渐增多,那么这么多种床上用品哪种好呢?下面小编通过为你分享2013床上用品加盟排行榜来看看吧!

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创业于1956年,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2009年,开发**网购品牌“觅”,进军电子商务。经多年发展,梦洁家纺深入人心,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和销售在同类产品中一直名列**。

多喜爱家纺

湖南多喜爱家纺为家用纺织品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的****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注重产品设计风格,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的品牌内涵,在广大消费者人群中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银洁家纺

银洁家纺前身威海刺绣厂,始建于1964年 。资产总值达1.6亿元,生产各类套件、单件、芯类550万件套,产品远销欧盟、美、日等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20多个省100多大中城市建立200多个形象店、店中店。

>>2014年家纺流行新趋势     中国家纺品牌**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