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爸妈什么好 送枕头送健康

2014-01-24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到了,你是否也打算带着自己对父母的爱回家一起过年呢?是否也在犹豫春节送爸妈什么好呢?春节不妨就送爸妈一个**、养生的枕头吧!一年四季在外工作,总是不能好好照顾父母,父母年纪大了总有些腰椎、颈椎不舒服的,送一个舒适的枕头再好不过了。

在市面上,常见的**、养生枕头种类也很多,选择合适的很重要。另外,成年人的枕头高度以仰卧时高为15—20厘米,侧卧时高为15—20厘米为宜。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简单的介绍一下几种常见的**枕头吧!

荞麦枕

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枕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舒服。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定期放在太阳下照射就可以了。

乳胶枕

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据说,乳胶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可以改变头形,而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有的乳胶枕还具有**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乳胶枕是理想的枕头,但价格也较昂贵。

羽绒枕

好的羽绒枕,应采用较大的羽绒,其蓬松度较佳,可提供给头部较好的支撑,也不会因使用久了而变形。而且羽绒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羽绒枕是上好材质的枕头,缺点是不能水洗。追求高享受的小两口买上一对儿,既温馨又舒适。

**枕

一般的**枕是将中国传统的**材结合草药组合而成的药枕,让你在不知不觉的睡眠当中,安神健脑、清凉明目、防病强身。但**枕是不是真的有效,还要看你自己的感觉。

>>什么品牌的枕头好 薰衣草枕头有哪些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