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之家纺品牌考察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福莱品牌营销顾问机构总经理娄向鹏曾说:品牌,是一个国家最美的脸。同样,品牌,也是一个产品最美的脸,品牌是在产品还未产生的时候就已经给消费群体留下的印象。它代表着一种承诺和保障,既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加盟商的保障。

消费者为什么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品牌产品?为什么愿意支付品牌溢价?原因之一就是品牌意味着信誉,不论是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是一种可以信赖的依托。对于家纺企业来说,品牌价值是经年累月创造出的宝贵财富,所以,品牌的选择对加盟商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现在,你就需要睁大双眼,于万千错综品牌中挑选出您心中的它。

一双慧眼须具备,理性加盟巧为贵

坦白说,对于一个缺少家纺加盟者来说,选择加盟家纺品牌的过程往往是艰辛而漫长的。

一个刚刚接触家纺行业的加盟者,总是会想尽量多的找些优秀品牌作为参考,抱着“宁可多看一千,绝不漏掉一个”的心态,像李时珍一样“遍尝百草”,只求选出一个发展潜力和竞争力都占据优势的品牌。于是乎,林林总总、错综复杂的各个品牌都被加盟者划入了参考范围中。乍一看上去,好像每个品牌都有其吸引加盟者眼球的特色之处。挑来选去,繁多的品牌将加盟者搞得头晕目眩,挑到最后,不仅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更失去了评判品牌判断力。

你瞧,本想只饮一瓢,却尝弱水三千。可想而知,最后做出的选择,往往属于非理性投资,根本难以达到加盟者预期的稳定收益和美好愿景。

那么,该如何防止这种费力不讨好的情况出现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你需要要知道,究竟什么样的品牌才算是好品牌,才可以列入家纺加盟者的参考范围内。观动传播顾问机构提出过一个总的参考标准,简称“六有准则”,即:有一定的知名度,有风格类型统一的经营货品,有特定的品牌标识,有特定的市场需求者,有统一的门面形象,各个销售期有专业的营销指导。一般说来,如果一个家纺品牌以上6点都具备,就说明其品牌实力是有一定保证的。

在整个家纺业数以万计的品牌当中,能够做到“六有准则”的,虽不说是凤毛麟角,却也为数不多。一般来说,一线品牌都可以达到以上水准,行业里口碑相传的“家纺十大品牌”如 罗莱、富安娜、多喜爱、梦洁等品牌,则是这方面的典范。

当然,“六有准则”属于市场制定的准则,加盟者还可以参考符合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及在消费群体中口碑比较不错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