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品牌 值得你信赖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中国国内强劲的经济增长,家纺家居行业一直紧跟着中国经济的成长脚步,发展至今,这一行业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不少想创业的投资者都想在这一领域里面分一杯羹。而沿海发达城市当中,以杭州为辐射中心,就兴起了不少具有信誉度的品牌。那么,在杭州家纺加盟**品牌中,哪些才是投资者的心头所爱,在选择的时候,这些品牌又各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先,杭州家纺加盟**品牌中,无论何种品牌的家纺都会定义相应的顾客,毕竟只有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这个行业才会有长足的发展空间。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加盟商,想通过品牌加盟来投资**,就必须懂得明确家纺加盟的相关策略来进行创业。

如果加盟商已经知道哪些品牌家纺公司的连锁加盟信誉度高,那么选择适合你所在地的某一部分消费群口味、消费水平、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就是好的。事实上,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货品不同、销售策略不同,而在经营管理方面仍然是大同小异。

在现今市场的竞争下,品牌家纺公司会在原来的品牌成熟基础上,适当地开发一些符合另一个年龄层选择的家纺用品,这就是市场上多倡导的多品牌,多元化的发展策略。在这一点上,部分品牌公司新开发经营两至三个品牌,也推出优惠政策鼓励原有家纺加盟商加盟新品牌。比如说杭州的博洋宝贝家纺,在目前大多数品牌都在针对时尚白领做出各种营销策略的时候,博洋宝贝则成立了新的店面,以儿童家纺为新的消费渠道,占领了这一年龄层上的市场空白。

相比国外成熟的儿童家纺市场,中国儿童家纺产品种类很少,甚至卖场商家**没有销售儿童家纺产品,因此,就这个*大的市场空白,博洋宝贝另辟蹊径,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3.8亿儿童的*选,可谓是家纺细分行业中的一匹黑马,也是杭州家纺加盟**品牌中叫人眼前一亮的其中一个。

另外,在美丽的西子湖边还有另一个秉承着梦幻般轻盈,纯美的生活姿态的品牌,那就是北天鹅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公司,坐落在浙江杭州,拥有着20余年的专业服装和家纺制造实力,产品广泛出口欧美等高端市场。其系列产品相继获得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高档羽绒等称号。公司建成了浙江省专业的研发中心和产品检测实验室,拥有全程的家纺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能力。北天鹅家纺以“我的梦·我的家”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以创新的设计、一流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梦想般的品质生活。

当然,除了以上两个品牌外,杭州家纺加盟**品牌均是十分出色的,由于其地理位置优越,一系列的品牌产品均广泛出口欧美等高端市场,并且进入了北京、上海等高星级酒店,每个品牌的市场竞争力都不可小觑,因此,我们说,杭州家纺加盟**品牌,确实为国内家纺行业贡献了不少力量,是每位打算打入家纺市场的投资者值得考察和信赖的品牌。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