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家纺 艺犹未尽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家纺行业发展迅猛,但较之与其同属纺织大类的服装行业,在新产品开发等方面仍然有着较大差距。究其原因,这与家纺产品本身的属性密不可分,与服装相比,家纺行业新产品的开发更为不易。而在广州,则有好些品牌凭借着自身先进的研发技术,**出了一条另类的销售渠道。那么,这些广州家纺品牌有哪些呢?它们又是有什么样的艺术特色能够**这一市场的品牌提升呢?

2014年,我们知道,有着艺术家纺**品牌之称的富安娜,以其鲜明的风格、丰富的色彩、惊艳的图案巧妙地碰撞出艺术的*花,打造一场名为“游园·惊艳”的家居盛宴。和以往的产品相比而言,富安娜这次推出的新品有着质一样的飞跃,本次新品更具艺术新意。色彩上,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碰撞,更出色更出彩;设计上,自然万物、艺术故事等为创作灵感,更新颖更诗意;风格上,油画、水彩等图案画面,更多元更艺术。

在用色方面,比较知名的广州家纺品牌有哪些呢?向来以用色丰富和大胆的富安娜有着自身的*特风格。浪漫的紫、新生的绿、热情的橘、淡雅的白……无论是单色*镜,或是混合调配,一幅幅床品魔法般地创作成一帧帧图画,水彩、油画风格不一,艺术感十足,誓将您的房间变成一座浪漫的春天花园。

家纺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向来是非常激烈,原因在于这些家用产品受到了规格的限制,在造型设计上面并不能有太大的发挥空间,又因为床上用品都是贴身织物,面料的可供选择范围也很有限,所以目前家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大多是在花型设计上做文章。但事实上,家纺行业每年新产品的销量占家纺企业总收入的百分比并不高。业内分析称,就目前国内一线家纺企业,其每年新品销售也仅占公司总收入的四分之一左右,由此可见,下游消费者对家纺新品的时尚需求并非只集中在产品外观上,想要改变现状,家纺企业的战略转变尤为重要。

因此,目前国内亟需一些能够关注功能性家纺发展的品牌。那么,广州家纺品牌有哪些是满足这种市场需求,能够成为我国家纺行业发展突破口的呢?作为行业内*早从事功能性产品研发的家纺企业之一,水星家纺**提出“科技家纺、**生活”的理念,并与东华大学联合组建“水星东华家纺技术中心”,这是业内*个以校企合作方式成立的专业研究机构,双方通过优势互补,通过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产业转换,围绕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及国家纺织三年振兴规划,以战略规划、品牌发展、材料开发、标准建立、信息规划等课题为主,进行技术研究工作。这一**远瞩的理念,让水星家纺带领着广州家纺行业技术**者的地位在不久的将来会更加牢固。

可以说,广州家纺品牌都各具特色,充满艺术时尚气息,面对社会的大众消费者,致力打造广州纺织行业中的贴身护理**,是国内非常不错的地区家纺**品牌。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