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选购床品五步曲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的床品才是上档次的,需要从哪些方面辨别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面料

*关键就是面料的选择,大多数顾客会询问是不是纯棉?实际上纯棉也有很多种,普通纯棉、新疆棉、埃及棉、有机棉,确定是哪种纯棉之后,你就可以询问纱织数了,通常40支,200根的床品,是目前中档套件使用的面料,可以满足大多数基本的需求。

2.色彩

色彩很关键,漂亮的颜色,通透、舒服、不死板。

3.棱角

床品的款式简单,普通顾客认为不存在“版型”问题,实则不然,在枕套的边角、被套的边角和敞口,床单的拖尾,都是考验裁剪、制作水准和床品档次的关键。

高品质的床品,不会是直线版型,会有微妙的弧线处理,因为面料韧性好,边角自然挺拔。

4.线迹

线迹是微小的细节,国外品牌会给线迹针脚严格规定尺寸,床上用品的标准在2毫米~2.5毫米之间,太大显得粗糙,太小显得紧张。

5.包边

再好的面料,如果床单拖尾或枕套敞口处只是做1公分或者2公分的包边处理,就会失色许多,和**服装的道理是一样的,高品质的床品,在枕套和床单拖尾处的包边一般是8公分—10公分。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