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 长绒棉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以往的文章中,我们介绍过棉,棉一般分为细绒棉、粗绒棉和长绒棉,今天罗曼罗兰家纺**介绍一下长绒棉。

长绒棉原产于南美,后传入北美洲东南沿海地区,也被称为海岛棉。长绒棉的名字来源于它比普通棉花更加柔长的纤维。中国的长绒棉中,新疆的长绒棉*为出名。

那么比起其他普通的棉,长绒棉的优点在哪里呢?

1、生长期长,更加**

同等条件下,长绒棉生长期比普通陆地棉长10——15天,所需热量大,因此更加**。

2、纤维柔长,更加亲肤

长绒棉的纤维又细又长的特点赋予其*特的柔韧质地、柔软的肌肤触感、还有织物美丽的光泽。

3、起热快,更加保暖

因纤维柔长,比普通棉纤维起热更快,因而在保暖性能方面更显优越。

标签: 长绒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