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富莱家纺5种凉席优点大放送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夏天*享受的摸过于裸睡,席子凉凉滑滑的,倾心的触感,让你心情愉悦起来!夏天哪一种席才是你的“菜”?圣富莱家纺带你仔细品鉴,让你找到*倾心的一种。

1、牛皮席优点

圣富莱家纺夏凉席《牛皮席》

牛皮席属于**凉席,以整张水牛皮制作的为好。“牛皮凉席+空调”是当下卧室***的组合。牛皮凉席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4大功能,恒温、柔和,散热、防潮功能优良,凉度适中,且越用越光亮。

2、竹纤维席优点

圣富莱家纺夏凉席《竹纤维席》

竹纤维凉席是当今科技含量*高的凉席之一,因竹纤维横截面布满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其吸湿和排湿性居各种纤维之*,还具有*特的抗菌除臭性能。

3、亚麻席优点

圣富莱家纺夏凉席《亚麻席》

亚麻是天然的束纤维,具有天然的纺锤形结构和*特的果胶质斜边孔,与皮肤接触会产生毛细孔现象,它遇热张开,能将吸收到的汗液及热量迅速传导出去,遇冷则关闭,保存热量,常温下可使人体的实感温度下降4℃左右,有“天然植物空调”之美誉。优良的吸汗透气、防静电功能,凉度适中,适宜于老人和儿童。此外,亚麻凉席还具有卫生性好的优点,能抑制真菌和微生物的生长。

4、藤席优点

圣富莱家纺夏凉席《藤席》

藤皮韧性好,不易断裂,柔软耐磨、弹性好,可折叠。使用寿命长,藤席一般可用几十年(使用时间越长,光泽度越好)舒适、散热凉爽,收汗助眠,不粘身。绝不被虫蛀。

6、冰丝席优点

圣富莱家纺夏凉席《冰丝席》

不易折损,储藏方便,不占空间。凉快舒适,降温更快。怕热的朋友更倾向于冰丝席,美观。冰丝席漂亮,花样繁多,具有装饰意义。

标签: 圣富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