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孙董事长荣膺 中国家纺经济年度人物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3月12日,2014中国家纺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集团孙日贵董事长荣膺“2014中国家纺经济年度人物”,连续两届上榜。

2014年是中国家纺经济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主要原材料供应问题突出,以及劳动力成本上升、资源环境约束加大等多方面的严峻挑战,中国家纺行业的整体运行和发展普遍承受着*大的压力,出口订单紧张,终端销售不振,利润增长空间收缩,部分中小家纺企业甚至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

在这种异常艰难的产业环境下,孚日集团在孙董事长的带领下,加强市场开发,狠抓内部管理,加快新产品研发,特别是实施了有史以来***的管理机制改革,调动起广大干部员工同心协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集团在复杂多变、困难重重地大环境下实现突围,**了继续领跑行业、**地区发展的骄人业绩,出口额实现4.92亿美元,连续十六年保持中国家纺****位;上缴税金*次突破5亿元大关,连续十五年纳税额保持高密市**位。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报报社、服装时报社,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以“寻访新榜样聚合正能量”为主题,共有300多名企业家、行业**参与。活动于2014年11月启动,由****产生候选人名单,经网络投票、**评审和媒体公布,*后产生2014年的家纺经济年度人物。此次当选的孙日贵董事长等12名企业家都是助推中国家纺经济发展的杰出代表,是在“新常态”下**中国家纺企业改革前行的领军人物。

标签: 中国家纺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