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中脉床垫让自己睡个好觉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的工作生活,晚上躺在床上时,你的睡眠质量怎么样?除去生理和心理因素外,一个好的睡眠与床垫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体验过很多床垫之后,普遍认为,中脉床垫就是让睡眠更舒适的床垫,想睡个好觉,就选中脉床垫。

好床垫好在哪里?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大多数床垫都是弹簧床垫,弹簧直接承受压力,其重要性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床垫的配饰、乳胶、海绵等不同的材质可起到吸收压力和分部传导压力的作用,直接关系着舒适度。因此,在选择床垫的时候,弹簧、垫层等质量都是选购的关注点。目前*立式弹簧和开放式弹簧在中**床垫中应用较多,而床垫的面料和织工也可作为质量的参考因素。相对于普通的寝具和床上用品,中脉床垫具有非常显著的竞争优势,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睡眠的基础要求,还能通过磁力线、远红外和负离子的综合作用,改善血液微循环,增强细胞活力,全面提升身体正能量,睡个好觉,中脉床垫**是您的**选择。


中脉床垫的优势

中脉床垫是由南京中脉科技推出的生态能量睡眠系统中的一个产品,其主要通过优良的寝具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带给消费者健康。据介绍,以中脉床垫为代表的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就是将"远红外线、负离子、生物磁"等生命能量元素**性的融入到产品之中,以中脉床垫为基础,结合中脉远红磁枕、中脉远红磁薄被,运用现代生态科技模拟营造出巴马般的生态自然环境,唤醒生命能量,让健康像睡觉一样简单。

据了解,中脉床垫采用的托玛琳等高科技材料,能促进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提高人体免疫力,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命活力;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肌体功能平衡;抑制肾上腺素的产生,使末梢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促进镇静、安眠,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消除疲劳和倦怠,降低神经衰弱的发病率;使骨骼及骨骼肌的兴奋性增加,提高人体活力。

睡眠是一种*好的休息方式,一切肉体及精神上的活动都通过睡眠得以暂时的松弛。不只是人类,包括所有的生物,睡眠时都处于解放状态。床具是与人体接触*亲密、时间*长的家具,床垫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一个好的睡眠,不仅要有一床好床品来成全,更缺不了一张好床垫,不管喜欢睡硬床,还是习惯了睡软床,中脉床垫都可以给您不一样的睡眠享受,给您**一个不一样的睡眠环境,让您香甜睡眠,一觉到天亮!让自己睡个好觉!就选中脉床垫!

标签: 中脉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