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床品让你家卧室春意盎然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总是给人春意盎然的感觉,让人看到生机和希望,在这春意满满的季节里,让你的卧床也添上一抹春色。漂亮的床单才会让人有滚一滚的想法,一起来看看那些适合春季的漂亮的床单吧!

绣球花为设计元素,采用水彩画的手法,将一簇簇摇曳的绣球花生动的散落在白色被面上,春天的阳光照耀下,更显温暖。


充满阳光气息的花朵开在被单上,窗帘上,铺满了整个卧室。就如同置身于鲜花遍野的田园之中,**受鸢尾花与蒲公英的甜美吧。


一只快乐的小鸟,展着翅儿,唱着自豪。悠悠的散着花香,轻轻弹拨着那醉人的歌谣,仿佛置身于童话的森林。


水彩的颜色跳跃出欣欣向荣的生活气息,有可爱的城堡、鸟儿、小鹿、花草、动物。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中国风的淡彩,宛若清爽的微风,清甜唯美的鸟儿和红澄澄的石榴,让人不自觉绽放出活泼灿烂的笑容,带来清新愉悦的心情。


活力充沛的樱桃红,醒目却不刺眼,一枚枚争相成长的小樱桃,春天十足的画面,让你静静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


标签: 精致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