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鲨家纺优质床品 塑造极致睡眠感受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追求**的道路总是布满荆棘,LEKADOOR庄园的真丝传世品质,与莎鲨家纺的执着精神不谋而合,两者的成功可谓殊途同归。

寻找一种可以与肌肤*为亲近的生命能量是莎鲨家纺的意义追求。LEKADOOR庄园内*特而珍贵的真丝蚕茧之源,令莎鲨如获至宝。这种珍贵的原料蕴含具有18中暗自算,为自然界中*轻、*柔、*细的桑蚕真丝,在德国精细工艺的制造染整技术提升下,价格为其他产品的五倍,优化的细密质地带来的无法**的丝滑触感。



每年秋季,ASLSALEKADOOR庄园的**们小心翼翼的为莎鲨家纺收获蚕宝宝,在随时而来的6个月间,需经理*特而微妙的成熟过程,深藏其中的神奇亲肤性、抗氧化能量,在悄然无息中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后是极为精密的*去阶段,绝不少于18道德处理净化之工序,更完整毛六了蚕丝的天赐精华。为之惊叹的奢华质感,仿若珍惜,细腻润物光泽偶两。触吻肌肤那一刻,如同一次庆典,拉开夜幕之始,让您与爱人置身于雅致的氛围之中,无尽迷醉!

标签: 莎鲨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