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 国内时尚家纺引领者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纺加盟是国内非常*爆的创业项目。如果你也想要加入到家纺加盟的行列,今天,渠道网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国内家纺时尚潮流的**者:罗莱家纺。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1998年,罗莱在家纺行业**导入特许连锁加盟经营模式,至今已建成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区)、市、自*区各大、中城市千余家专卖店的销售网络。罗莱家纺加盟是国内**的、专业的**家纺产品的代表。以欧式化的设计风格为主,充分体现浪漫与优雅的欧洲相融的品牌形象。

罗莱家纺加盟,借助上海**大都市的信息、科技优势,大力引进和培养各类**人才,使产品设计水平始终保持国内同行**地位。罗莱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公司每季度推出近百款新品,所有产品都登记并获得版权,多项产品和外观设计获得****。

2004--2006 年,罗莱家纺加盟品牌连续三年获得业内嘉奖。2004年,罗莱品牌荣获同类产品市场销量第一;2005年荣获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2006年,罗莱家纺再次荣获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数据来源: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罗莱家纺经典、优雅的品牌形象日趋完善,品牌内涵日渐成熟,为国内家纺品牌树立了良好的标杆效应。

企业的生产基地罗莱(**)工业园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家纺加盟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线,实现了集研发、生产、物流、培训、员工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强大的产品生产支持使罗莱的产品线不断完善,现在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包括豪华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靠垫系列、被芯系列、床垫床护垫系列、枕芯系列、饰品系列等十五大系列共数百种产品。

罗莱家纺加盟,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作为国内家纺加盟时尚潮流**者,罗莱在欧洲和中国拥有两大研发设计中心,并与国内外顶级家纺专业设计机构及面料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家纺流行趋势,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成为精英人群的生活标签。

经典罗莱,品味生活——罗莱家纺加盟也已成为**家居生活的代名词。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