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织物设计培训继续进行中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提升产品设计水平,提升产品品质是当前家纺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针对这些问题,适时决定自2013年起,陆续在全国举办各类家纺设计相关培训班。

此次在济南举办的“2014全国家纺织物设计培训班”,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毛巾、地毯等企业的设计师和纺织院校师生的支持和参与。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听取了清华大学贾京生教授关于“家纺产品设计发展新趋势”的讲座,贾老师关于“设计如何可持续发展”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中国家纺设计中心的徐行健老师从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出发讲解“2013法兰克福家纺展趋势与产品创意设计实践”,深入剖析了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好的设计。同时为了提高学员们的原创水平,徐老师还将*特的“影光点绘”手绘技法传授给大家。孚日家纺公司设计总监刘树虎老师和云涛家纺公司总设计师宋涛老师则根据企业在产品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实际要求和需求,将设计理论与实践结合进行授课,给学员们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而主讲老师孙泽兵的《纹织工艺设计》课程,更是系统周密的从织物组织讲到提花机装造,再深入到意匠处理……使学员们获益匪浅。

经过一周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国家纺协会举办了这么好的培训班,不仅促进和推动了我国家纺行业产品的开发创新,也为全国各地的家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专业设计的**学习交流平台。

永亮家纺公司的尹海彬对此深有体会:“在这里既学到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设计水平,又认识了解了全国着名的家纺设计师和大专院校的老师们。授课老师们以新的设计理念、较高的设计视角,且对设计工艺等方面每个环节都讲的特别透彻,希望家纺协会多举办这种培训。”

东升地毯公司设计室主任吴玉屏认为:几位**老师的授课都是既专业又有理论,对于设计人员的素质提升和设计水平、业务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朱江波则说:通过这次短期培训,既学到了当今家纺设计的新理念、新趋势,了解行业**发展,**了思路。加深巩固了专业知识,特别能和来自企业的织物设计师们学到在学院学不到的,在生产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对今后的专业教学有很好的启迪。

标签: 家纺织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