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百年家纺极致造艺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始创于上世纪20年代的意大利ZUCCHI集团,宣布与罗莱家纺展开更密切合作,将在未来5年的新合作期内,从产品研发、空间设计、市场营销等各方面,给予罗莱家纺更多有力支持,并进一步扩大对ZUCCHI产品品类的授权,从常规的套件和芯类扩充到包含毯类、毛浴巾、家居服等新系列,提供更全面的家居化产品,使中国众多喜爱ZUCCHI的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代表ZUCCHI**形象的**家中国旗舰店由意大利设计师亲自设计,已在位于上海的罗莱**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ZUCCHI为更好了解中国市场需求,先后派驻意大利设计师、营销**到中国考察市场,并选择精通中意英三国语言的中国区经理来到中国,以更快速的实现中意间的信息交换,了解顾客需求。

作为欧洲家纺**品牌享誉**,ZUCCHI集团业务遍及美、德、法、西班牙、北欧、巴西及中国,是目前**上*具影响力的家居用品制造商之一。自2008年*次进入中国时,ZUCCHI集团与中国家纺业的**者罗莱家纺通过强强联合,通过罗莱家纺强大的运营能力和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推动了ZUCCHI品牌在中国5年间的快速发展,年度销售额在中国纯进口家纺品牌中****,截止2013年底,ZUCCHI品牌已进驻中国大部分的**百货商场,如北京新光天地、北京燕莎友谊、上海久光百货、上海高岛屋、杭州大厦、大连麦凯乐、昆明金格、西安世纪金花等。经过5年的迅猛发展后,ZUCCHI全**店数量达到近五十家并且都取得骄人的业绩。

标签: 百年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