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维怡家纺全棉印花夏凉被芯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上各种类型的家纺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的同时,也隐藏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一些敏感人群对于床品面料的选择是比较谨慎的,列如老人、孩子、女士和皮肤过敏的人士。这时对于他们来说*安全的选择就是全棉床品。

进入初夏,气温高起来了,如果还盖着冬被,难免半夜被热醒,或是会把被子踢开,容易着凉感冒,换季换床品的时候到了,夏维怡家纺温馨换季给您及时带来2015*新全棉印花夏凉被,邀您共赏!

夏维怡全棉印花夏凉被芯《淡淡回忆》

采用时尚的AB版花型设计,正面反面都可以使用,根据不同心情换着用。

夏维怡全棉印花夏凉被芯《粉色佳人》

先进的绗缝工艺,细密的针脚,**被子的均匀平整,又能**呈现绗缝花型。突出品牌对细节的注重。质量好,使用寿命长。

夏维怡全棉印花夏凉被芯《小熊宝贝》

夏维怡全棉印花夏凉被芯《星月**》

100%采用***棉花制造成全棉面料,对人体无刺激,柔软贴身,环保***。哪怕是过敏性皮肤,一样安心使用。让您拥有真正的绿色睡眠。

标签: 夏维怡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