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丝婚庆床品续写爱情神话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期待一场浪漫时尚的婚礼,一生中*重要的这天,一切都应该是***的,婚庆床品当然也不能例外,选择圣路易丝家纺婚庆床品,和它一起共同续写永不浪漫爱情**!

微微情愫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大红色的婚庆床品已**是他们**的选择了,尤其是对于新娘子来说,对于粉色她们是**没有抵抗力的哦,粉色是甜蜜和浪漫的象征,婚庆床品选用粉色也不错的哦,这样浪漫而漫漶的色彩,可以让你在新婚之夜想起两人过往的点点滴滴甜蜜回忆,从而更加珍惜彼此哦!

这件床品采用提花工艺,将花朵,蝴蝶节、和轻纱这几种浪漫元素都运用上,不仅浪漫甜蜜指数爆表,**提花工艺也让套床品显得更加**,结婚嘛,我们当然是用*好的了!

真爱

结婚使用传统的中国红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不管时代怎么变化,中国红都不过时,浓浓的中国红,象征着喜庆吉祥,婚庆床品用红色,寓意着今后的日子红红**,是非常好的祝福。

这件床品,采用100%的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将传统的绣花工艺运用到床品上,在精美中体现出浓浓的古典美,结婚的时候选用这样的床品,让你的新婚之夜**无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