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维怡四件套演绎米兰风情

2015-05-17来源 : 互联网

米兰的街上没有风味小吃,没有闲谈的茶馆,没有家乡的桂花,米兰是时尚这都。生活的情趣在这里升华。夏维怡家纺2015**全棉四件套演绎米兰风情,即使不在米兰这便有这样的味道。

米兰风情(紫色)

米兰风情的设计,以米兰的时尚基调,配以花纹,放佛米兰的时尚**。仰望蓝天白云,是别样的风采,心情如此美好,轻松惬意满溢心头。

米兰风情(蓝色)

***的棉配合淡淡的粉色,在情窦初开的花季,触动你内心*温柔的情愫,清新又温暖,这就是青春的记忆,浪漫的味道。

**面料

高支高密100%纯棉面料,品质天然看,透气舒适,手感柔软细腻,色泽纯正,**不刺激皮肤,让您**享受睡眠的乐趣。

做工精致

精致娴熟的绣花工艺,勾勒出栩栩如生的景物,盛开的花朵,苍翠的绿叶......档次与品质跃然眼前。

标签: 夏维怡四件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