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新品 初夏凉夜的丝棉情结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真正的夏天来临了,许多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换夏被,换夏衣了,但是初夏凉夜要预防感冒哦!初夏,我们都爱丝绵床品。一起来品鉴!

丝尤以桑蚕丝为*佳,其为熟蚕结茧分泌丝液时凝固而成的连续长纤维,含有18种对人体**营养价值的氨基酸,具有多重**的作用;而棉则**吸湿排汗、耐用舒适,是贴身衣物*佳制作面料。二者互为补充,发挥出彼此*优特性,纺织而成的丝棉床品从而兼具吸湿透气的**功能和健康贴肤的舒适享受。

DINOSAUR2015初夏主推新品AA76圣蒂亚

DINOSAUR2015初夏主推新品AA76圣蒂亚,以40%的桑蚕丝与60%的棉纺织而成,辅以**繁复的大提花工艺和雅致华美的绣花工艺,在清爽安神的银蓝色欧式卷草纹的映衬下,展现出柔美温情的异域情调与华贵优雅的**风韵。

犹如终年积雪的安第斯山脉给湛蓝色天空下的圣地亚哥增添的那一抹沁心爽肺的清凉,DINOSAUR2015AA76圣蒂亚的**设计,也给初夏夜的睡眠体验带来身与心的舒爽安恬,悠然入梦里,沉浸在只属于初夏清凉的美梦中!

标签: DINOSAU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