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丝绸 不可替代的丝滑触感

2015-05-17来源 : 互联网

丝绸的丝滑触感,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只有用过丝绸的人,才知道丝绸的触感有多好,那种细腻、柔顺的感觉,是视觉和触觉*愉悦的体验,玖久丝绸家纺,将丝绸的丝滑触感带到了床上,让你享受从内而外的丝滑触感!

数码印花桑蚕丝丝绵四件套

淡淡的紫色,粗重的线条,勾勒出浓厚意境的水墨画,超凡脱俗,却又平易近人,身在画中,情醉胭脂。

设计师寄语:中国传统水墨画效果与现代数码印花结合,图案鲜明,文艺色彩浓厚,适合喧嚣城市中追求高雅品位的人群。

数码印花基数,色彩鲜明夺目,形象**,花色清新优雅,色彩运用简单,透露出恬淡闲适的性情,真丝/棉面料,微微光泽,抗菌环保,舒适透气。

B版奶白色设计,干净整洁,纯植物精华提取,贴身舒适,呵护您沉睡时的健康!

真丝丝棉印花四件套:烟雨醉情

初春的细雨,烟雨蒙蒙,绿色的情怀,情醉这初春的季节,此款产品为田园系列,让清新自然的花草世界注入每个家庭,注入到每个使用者的心灵。

玖久丝绸*家推出!60%的真丝40%的棉,这款套件不失棉的塑型又**的体现出丝的柔滑,是****的睡眠佳品,女性朋友们可能更加钟爱!


标签: 玖久丝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