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家纺夏凉被清爽上市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床品换上新装,带来崭新的面貌,每天迎着阳光醒来,温暖,温馨,幸福感满意。

孚日家纺夏季温馨换季啦,新品*先看!

心语夏凉被

精致碎花印花,图案清晰雅致,柔和粉色调,环保印染,布艺褪色。

面料:磨毛面料,柔滑舒适,视觉舒适。色牢度高,布艺褪色,健康安全。

包边:精致立体包边,缝线精密均匀,不漏丝,不脱边。

绗缝:整体绗缝定型设计,防止填充物推积、移位,长期使用,亦能保持平整不变形。

鸟语花香毛巾毯

无论是毛圈面还是割绒面,触及温和保暖,轻松呵护,尤其是夏季使用没有闷热感,防止着凉,休闲盖毯、毛巾被、隔凉睡毯,临时抱被,多种用途,轻松随意,休闲时尚。

馨雅毛巾被

选用上乘的无捻纱和精梳弱捻织造,立体感强,无捻纱柔顺似水,爽滑细腻,绵软如脂,蓬松有弹性,持久柔软,吸湿快干,保暖性能良好;带给您从未体验过的顺滑和舒适感。

标签: 孚日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