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专版花型新品首发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设计,云端的奇妙之旅,韩国设计师倾力**!健康100%全棉多喜爱专为用户定制的**款梦想床品!

梦想启航

你曾是否有过飞翔的梦想,是否想插上一双翅膀翱翔天际,这一站我们来到济州岛,感受鸟语花香的同时,放松一下心情,乘着风,享受轻松与自在。

多喜爱床品,特别经过芬纳诺抗菌处理,芬纳诺为无极材料,无耐药性,******,芬纳诺抗拒处理经过50次洗涤后,其抗菌率任能达到90%以上,有了芬纳诺,放心裸睡吧!

田园风套件:若瑟兰

从云朵掉入梦境中的神秘少女,她有着年幼与成熟的气息,她眼前所出现的是这细腻梦境中的印象,充满力量的黄色把女孩有的温柔与刚强、灿烂夺目的魅力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女孩都是花朵做成的,打开古堡大门,眼前竟然是展开另一个世界,满眼的缤纷色彩,空气中也是弥漫着香甜,朵朵娇艳的花朵,延成花海,这里的每个女孩都穿着长裙跳舞跳到不想停下来!

这套床品将复古元素与可爱波点相结合,呈现别样的风格!

标签: 多喜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