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丝绸春夏新品清新而自然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玖久丝绸,专注于家纺事业,2015玖久丝绸春夏新品,清新而自然的床品给你*舒适的柔软感受,下面大家和我们一起来欣赏玖久丝绸2015春夏新品吧!

时尚**

时尚**B面

简约拼色成为您卧室的主角,每一款拼色都是经过多次对比,简约而不简单,三色拼接,对比强烈的同时又能协调平衡,让素色的床品**一味单调,简单的变化,马上就能令您的卧室增添另一种活力。

雀之舞

雀之舞B面

天生傲骨的美丽,布局时光的挑剔,重新定制您的美丽,与舒适同行,尽享女人的百变姿态,用甜美编织,江西新灌注华影入眼,赫本式的优雅如繁花绽放。

玖久丝绸,2015年倾力打造您的"舒适天丝套件",100%双面天丝四件套,专为春夏季而生,如丝般柔滑光泽,棉般透气亲肤,悬垂性好,***绿色纤维,非一般的爽滑睡眠体验!


标签: 玖久丝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