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艾莱依新品伦巴情缘四件套

2015-05-25来源 : 互联网

花有花语,舞者有舞者的故事。设计师运用渗出感的色彩和绘画艺术混合效果,呈现出具有情感和记忆感的视觉效果。艾莱依邀您共赏精品。



粉红的、绿色的、紫色的、橙色的,花儿和草儿相互缠绕,谱写出一幅绚丽的画面。

灵感来源于自然界植物花卉自然生长的形态,各种各样的植物互相缠绕,争芳夺艳,各种绚丽的颜色组合在一起,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花有花的语言。舞者有舞者的故事。女孩卡兰是一名伦巴舞者。



艾莱依家纺一直秉承“为感受生活而设计”的品牌理念,每一款新品经过精心设计研发,**出再挑剔的消费者都能满意的产品。

标签: 艾莱依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