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护颈枕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很多适合做的的事情会伤害到我们的颈椎,如办公桌久坐、开车等等,都不利于我们的颈椎健康,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保护颈椎不受伤害也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那么护颈枕就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之一了,到底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护颈枕?

这是有讲究的,下面,看小编来叫大家怎么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护颈枕,从而保护自己的颈椎。

U型护颈枕

这种护颈枕使用蝶形凹槽回波式设计,**贴合自然23°颈椎生理曲线,并在头部后仰的重力拉伸下,形成自然牵引。U型护颈枕有利于托颈衬肩、调平视角,减轻颈部和眼睛疲劳,贴合身体曲线,保持与身体紧密贴合。非常适合看电视、驾车、玩电脑、办公室午休以及颈椎病日常护理等。

正方形护颈枕

正方形护颈枕有称为123护颈枕,它是由一个中枕、两个侧枕、三种不同的高度和硬度构成。该类护颈枕的设计*大好处是,当人睡觉时,难免会有翻侧的习惯,这种枕头无论您是左右还是侧卧都能对颈部起到可靠的保护作用。

糖果形护颈枕

糖果护颈枕,顾名思义就是外表像糖果一样的护颈枕。因其体积短小,所以可根据人体颈部的不同需求,任意添加个数,对自身身体选择更好。一般糖果护颈枕使用竹炭填充物,好处在于能够使人体产生微热,促进新陈代谢,自动调节湿度,改善空气质量等优点。

骨头形护颈枕

这种护颈枕外表看起来像是一根骨头,两边高,中间低,可以拥有各种图案。面料主要以**富贵绒制作而成,护颈枕内部则填充PP棉等弹力棉。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利用中间凹陷部来维持颈椎生理曲度,也可对头颈部起到相对制动与固定。此类护颈枕主要用于汽车座椅上面,对使用者有减少血液循环受阻及神经受压。

太空记忆慢回弹护颈枕

慢回弹,又称太空记忆棉。是由美国太空总署(NSAS)的下属企业美国康人(HEALTHMAN)公司所研发,之后近二十年的时间其应用仅限于医疗行业。

商业中也将“慢回弹称呼为“零压力海绵”,意思是躺在上面感觉好好像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没有**感其实是慢回弹材质将不规则形状的**调节为*均衡的状态,既能缓慢变形适应**物体,又能提供*均匀的支撑力。人体皮肤的血液循环压力为36MMHG,当记忆棉将没点的压力分布均匀后,可将**降迫普遍降低到36MMHG以下,让人感觉血液通畅,好像没有地方**了一样,可以说,慢回弹材质的护颈枕是真正博采众家之长,*适宜于*疗颈椎病和提高睡眠质量的护颈枕。

标签: 护颈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