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用久了 里面到底会有些什么东西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枕头一用就是三年,常洗还可以迁就,如果不常常清洗的话,你能想象得到里面会有什么东西吗?尘螨、油脂和皮屑,当这些污垢汇集到一处的时候你是否感到**?

据一项调查显示,有70%的受访者表示:明确的知道枕头跟睡眠质量的关系,但几乎没有一个人知道到底多久该换一次他们的枕头,其中的“佼佼者”甚至3年都没没有换过枕头,这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

为何如此呢?

因为他们认为枕头并没有脏,为何要更换呢?

正是这个误区让人们模糊了枕头的使用年限。

有关**告诉我们,一个超过2年没换的枕头中就不数**只的尘螨和尘螨尸体,还有数**的真菌孢子。如果你是过敏体质,那么这样的枕头就会造成痤疮。患上哮喘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其实很多老人舍不得换枕头都是因为觉得还能用,而且还经常把枕头拿出来晒晒太阳,就觉得很干净了。这样是**不够的。有条件的可以使用低温干燥机来对枕头进行清洗,可以有效的杀死尘螨。而且清除污垢和尘螨尸体。然而这样的专业设备一般家庭是没有的,所以更换一个新的枕头就应该被列入家庭的必要开支里。

对于多久换一个新的枕头,美国睡眠生活研究所的罗伯特主任认为根据尘螨的生存期为2-3个月来计算,六个月更换一个枕头是比较正常的频次。

如果你的枕头已经超过6个月没有更换了,那么很不幸的告诉你,每天有超过**的尘螨正在美美的看着你优雅的睡姿,而你的脸部和头发都将成为它们的栖息地。所以别再犹豫了,下班回家的时候赶快买个枕头回去换了吧!

百变毯子妙用法,生活中离不开它

标签: 枕头用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