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每晚是谁在陪你睡觉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晚都在和谁一起睡觉,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我们一直认为*舒适安全的床,是否真是一个健康的环境?其中存在的一些隐患威胁你不得不知道。

关于螨虫

螨虫是一种长着八只脚的小虫,一般约0.03-0.5毫米大小。它以吸食人体体液、皮脂、皮肤碎屑、或其他粉末状为生。

螨虫有多种类型,室内对人体伤害*大的是尘螨和蠕形螨。尘螨是过敏性疾病的元凶,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强烈的过敏源之一。

青春痘、痤疮、酒糟鼻,是谁惹的祸?

成人蠕形螨的感染率达97.68%。蠕形螨寄生在人体毛囊和皮脂腺中,吸食毛囊营养,破环毛囊组织,进出毛孔,带入细菌、引发毛囊炎。同时蠕形螨还能分泌一种脂醇素,刺激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堵塞毛孔,就形成青春痘、痤疮。很多人前胸后背反复出现小红疙瘩也都是由蠕形螨寄生引起。

可怕的数据

您可有勤换被子勤晒被的习惯?您可知道有这样一句话:“三个月不晒被,六**螨虫陪你睡”?

研究发现:一条崭新的被子在被使用仅一个月后,螨虫和细菌的数量就已达到几**个,使用三个月会再去检测,螨虫和细菌的含量又会上升30%!半年后,上升50%!因此,**建议:一条使用时间超过5年的被子**应该放弃了。

抗菌防螨四大诀窍

诀窍一:正午时光,为被褥消毒!

有太阳味道的被子更健康。但遗憾的是,仅有44%的人有晒被褥的习惯。正午12点到下午2点阳光中的紫外线能有效杀灭螨虫、微生物及各种虫卵,晒后轻轻拍打可以让被褥更干净。

诀窍二:早晨起床后别着急叠被子!

对付虫螨*简单的方法就是睡醒后先不叠被子,这样被褥里边的潮气会很快干燥,而外部湿气又无法进入,可以减少螨虫生存,降低过敏和哮喘的几率。

诀窍三:好被子,要轻不要重,要大不要小!

被子重量不要超过3公斤,轻柔,方便轻快翻身、不影响呼吸。被子宜大不宜小,因为大点儿的被子不容易漏风,盖着更暖和。

诀窍四:紫罗兰生机家纺,**床品洁菌新时代!

就在这个螨虫大肆横行的时刻,作为**生机睡眠的倡导者,紫罗兰*创抗菌防螨生机家纺。使用经益生菌处理的**面料,减少异味,****,有效预防有害细菌、真菌和尘螨过敏原,达到镇静舒缓、美容养颜、呵护肌肤的效果。

紫罗兰家纺的床品,能做到出厂的床品具有99.9%的洁菌效果,水洗10次以后仍能达到99%的洁菌,远远超过了国家的相关标准。这**了床上用品走向洁菌新时代的行业先河,也给人类的健康洁净深睡眠带来了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