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多彩舒适床品重磅推荐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季里,是什么*令你无法自拔。我想只有一个肯定的答案,那就是暖暖的被窝。冬季里,一款暖暖的被窝就像一张粘性超强的网,让人无法挣脱。柔软舒适的床品,带来**的睡眠质量,带来愉快的心情。

选择床品时,面料要舒适,*好选择采用环保染料印染的纯棉高密度的面料。要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质地优良的床品能让我们拥有更号的睡眠质量。

1、舒适性

**产品:HarborHouseHotelDots全棉缎纹三件套

全棉缎纹三件套

620根全棉缎纹布,质感非凡却不乏舒适柔软,具有绸缎般的触感;整齐精致的圆点绣花设计给单调的白色倍添雅致。高支纱数的缎纹布面手感柔软顺滑,肌肤触感舒适,表面刺绣图案使得产品更加立体生动。先进的印染工艺和设备**产品出色的色牢度。

2、装饰性

**产品:博洋家纺格调绿绣花床单六件套

格调绿绣花床单六件套

以绣花活性印染面料为主要特色,简约的设计、素色的小格,个性化的设计细节,让生活更具格调!清新的绿,淡雅的白,一股简约的的自然气息在房间里蔓延开来。

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床品的款式和色彩也越来越多,除了实用性,床品还兼具装饰性。纯色床品由于色彩的纯度高,个性强,易于表现华丽或极简的效果;大幅的花卉图案能够表现富丽堂皇的效果;而几何、抽象图案则能体现雅致、前卫的感觉。

3、*特性

床品的挑选也是体现个性化的关键。

如果想表现整洁、简约的风格,就挑色彩平淡、花纹朴素的面料。用带花纹缀边的图案布料可制造出奢华的效果。床品的风格要与床的式样融洽一致,才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空间。

**产品:雅芳婷精梳精印全棉系列5137

精梳精印全棉系列

温馨的色调,多而不繁的花朵式样营造出一种放松而轻快的生活氛围。比一般普通纯棉质地要细致、光洁、富有弹力的精梳棉,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都高于普通纯棉,质感蓬松细腻,与皮肤接触感觉细腻清爽,带来清新舒爽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标签: 多彩舒适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