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正确睡眠时间攻略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23点至凌晨3点为子丑时,胆肝经*活跃的时候,肝胆要回血,“躺下去回血,站起来供血”。如果你每晚22点钟左右躺下,静静得不要说话,到23点的时候,也就睡着了。睡前半小时*好不要讲话,一说话肺经动,然后心经又动,人就容易进入兴奋状态,所以就很难入睡。

21:00—23:00为亥时。亥时三焦经旺,三焦通百脉。亥时入眠,百脉皆得濡养,故百岁。老人的共同特点即21:00(亥时)之前入睡。女性若想**的保持容颜娇好,应做到早睡早起。

睡眠一定要早起,即使在冬天,也不可超过6点起床,春夏秋季尽量在5点之前起床,因为人在寅时(3点—5点)肺经旺的时候起床,能够使肺气得以舒展,以顺应阳气的舒长,来完成新陈代谢,肃降浊气,使肺气清,这样有助于养肺和顺应太阳的天势升起人体阳气,使人**阳气充足。

睡眠法因人而异:

(1)睡觉前简单的压腿,然后在床上自然盘坐,自然呼吸,感觉全身毛孔随呼吸一张一合,若能流泪打哈欠效果*佳,到了想睡觉时倒下便睡。

(2)仰卧,自然呼吸,感觉呼吸像春风,先融化大脚趾,然后是其他脚趾,接着脚、小腿、大腿逐渐融化。如还未醒着,再从头做。

(3)入睡快的人可右侧卧,右手掌托右耳。右掌心为*,耳为水,二者形成水*即济,在人体中形成心肾相交。久之,养心滋肾。(紫罗兰生机家纺)

标签: 紫罗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