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推荐 轻盈初夏最佳寝居方案

2015-06-2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中,夏季是阳气*盛的季节,气候炎热而生机旺盛。此时该如何养生,调整作息、保持身心的双重健康?传统中医讲“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人们*好是晚睡早起,顺应自然,保养阳气。

初夏时节应该如何选择*佳床品组合?轻盈亲肤才是拥有香甜睡眠的关键。罗莱睡眠**为不同睡眠需求量身定制360°沁爽快眠空间。

莱赛尔面料,填充上等桑蚕长丝,手感细腻滑爽,轻盈透气,能为空调室内的睡眠提供*舒适体感温度。美丽淡雅的花卉图案又能体现主人不俗的审美品味,而桑蚕丝经特殊工艺处理,多次水洗也不易变形,让打理更轻松。

标签: 罗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