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天 不同年龄层选购床品有区分

2015-06-24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床上用品时,要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年龄,不同年龄层对床品的要求亦有所不同。如中老年人群为了良好的睡眠质量,对家纺床品有更多的要求,购买时就要充分考虑各种影响中老年人睡眠的因素。下面看看巴黎春天家纺是如何区别不同年龄层人群对床品的需求的。

老年人:轻柔、保暖、舒适

多中老年人群为了有良好的睡眠质量,对家纺床品有更多的要求。除了基本的睡着舒适外,对卫生清洁也很重要,通常家里床上铺的床单、被套等,只要天气好,3天左右就会换下来清洗晾晒。老年人因为大多喜欢轻而暖和的被子,如多会购买羽绒被,保暖性好,又比较吸湿。

羽绒被填充棉质被子

羽绒被被胎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重量比棉被等轻很多,使用时不会对人体造成**感,适宜患高血压、血液循环不良的人群。

对中老年人来说,选择家纺床品一般都会选择棉质材料(舒适、柔软和吸附汗水),样式简单、素养大方的颜色也是他们的习惯。对于家纺用品中枕头的选择也是质量**睡眠重要部分。中老年人选择枕头通常高度在9厘米左右为佳,相当于自己立起拳头的高度;用的枕芯可用荞麦皮、茶叶等代替。装填要松软,这样才有利于睡眠时调整枕头,提高睡眠品质。

年轻人:配搭、漂亮是关键

豹纹、星座、抽象、蕾丝……,家纺床品也是呈现年轻人个性的方式之一。床逐渐朝着“低””宽“的方向发展,而且功能越来越多样化,比如床垫周围多了宽边的床套、床架,使得不同的年龄段在选择床品时差异大。很多年轻人通常都会选择6件套或7件套家纺床品来使用。年轻人都喜欢颜色艳丽,风格化的家纺。特别刚结婚搬新房的年轻人通常都会根据装修风格,购买相配搭的家纺床品。

蚕丝被

在被子方面,现代人多会选择购买蚕丝被。蚕丝被里填充物是桑蚕丝,其主要成分是动物蛋白纤维,含丰富的氨基酸,对老人、孕妇及小孩有益。由于蚕宝宝在生长过程中禁止接触任何化学物品,因此其被称为“绿色环保被”。购买蚕丝被一定要了解蚕丝被的鉴别,否则买到假冒产品就后悔不已了。

儿童:安全、卡通为*选

床向来是孩子们待得*多的地方,安全健康是做父母考虑的*要问题。大多数父母都会选择在大型商场、超市或家纺店购买儿童家纺床品,且以天然、柔软的棉质床单为*佳。

鹅绒被

当前市面上各种各样材料的被子层出不穷,父母可根据季节变化来选择不同材质、厚薄的被子。夏天可以选择轻便、透气的凉被或者薄型的多孔纤维被,冬天则可以购买适合儿童盖的鸭绒、鹅绒被。在选择枕头上更要注意软硬要适度。儿童晚上睡觉容易出汗,枕头的吸湿性良好,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蚕沙枕是宝宝的不错选择。

在安全的前提下,选择小孩喜欢的卡通类家纺用品更能体现儿童的兴趣喜好,比如熊、流氓兔、叮当猫、米老鼠……等卡通的家纺床品。

标签: 选购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