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USB设备充电的枕头你知道吗

2015-06-24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或平板电脑没有电量时,家中任何插座均可以给它们充电。但是需要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而且一两句话说不清楚时,边充电边处理事情但是没有舒舒服服地休息的话,人会很容易累。如果可以边充电边处理工作,还能窝在沙发上或床上休息的话,那就非常好了。

PowerPillow枕头是一款可以为USB设备充电的充电枕头。因为它看起来与一般的枕头无异,因此用户可以将它放在沙发或卧室里也不会觉得很突兀。

可以为USB设备充电的充电枕头

PowerPillow 配备有两个120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组。该公司选择锂聚合物的原因是它纤薄的外形,安全,而且提供的充电时间很长,*重要的是它提供多达500次的充电次数。此外,需要重新充电之前,它具有高比例的能量储存。PowerPillow枕头上有两个USB端口,可以给任何USB设备充电。

当其中一个电池组电量低时,用户可以换上另一个满电量的电池组。这样无论何时,用户需要给USB设备充电时,都能插到枕头上给它们充电。因为这些电池组是可拆卸的,因此如果用户出差,可以将电池组拆卸下来,作为充电宝给设备充电。

目前这款枕头正在申请**。枕头柔软的电池外壳有足够的空间存储*大为18000mAh的电池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