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中国企业登陆俄罗斯家纺展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俄罗斯**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于日前在莫斯科库尔克斯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总面积19520平方米,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319家企业参展。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15873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为了进一步帮助国内企业****市场,加强我国与国外家纺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促进贸易往来,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组织共同组织了25家国内**家纺企业*次赴俄罗斯参展,参展总面积近300平方米。

据悉,本届展会会聚了来自奥地利、法国、德国、希腊、印度、意大利、韩国、荷兰、沙特**伯、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家纺制造商以及主要的行业从业者。其中,来自中国,德国、巴基斯坦、葡萄牙、中国台湾以及土耳其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以展团的形式亮相,凸显了俄罗斯家纺展作为**性行业聚会的鲜明特点。展会上展出的产品主要包括卧室用纺织品(被子、枕头、件套等)、浴室用纺织品(毛巾、浴巾、浴衣)、桌类用纺织品(桌布、台布),以及窗饰布、家具面料、皮革等。

在目前欧美家纺市场遇冷的情况下,一些新兴国家市场异军突起,特别是俄罗斯家纺市场。2014年,中国成为俄罗斯家纺产品**大进口来源国,1月~9月,中国家纺产品对俄罗斯出口额达13.6亿美元,同比2013年同期增幅10.27%。在俄罗斯各大城市的百货商店、批发市场内,都可以看到专门的家用纺织品专柜或者专卖店经销各种家用纺织品,其中尤以室内装饰用纺织品为主,而且种类齐全,从厚、薄窗帘、沙发布、墙布、桌布、床上用品到地毯、毛毯****。

据了解,自2012年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后,俄罗斯家纺展已成为纺织专业人士**俄罗斯市场及进军东欧市场的主要途径。中国企业在世界上所面对的*强竞争对手土耳其,已经*先利用该平台进入到俄罗斯市场,为此,中国家纺企业厚积薄发,于今年强势出击,*滩俄罗斯。

本次中国展团中的参展企业,以来自绍兴、桐乡的窗帘布、沙发布企业,以及来自南通的部分床品企业为主,这些企业结合自身优势准备了当季*新的产品,以借助展会平台敲开东欧家纺市场的大门。

展会负责人表示,在本届展会上,中国展团吸引了不少买家的关注,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尤其是床品企业,更是受益良多。北京宇宙伟业**贸易有限公司在俄罗斯市场已有多年的经验,他们以精美的床品和地毯毛毯为主打,赢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青睐,摊位上也总是人头攒动。多家中国参展企业表示,此次参展不仅与老客户增进了联络,而且结交到一些新的客户,因而下届还会考虑继续参展。

标签: 俄罗斯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