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面料展首日 感受绿色亚麻新气象

2015-07-07来源 : 互联网

第21届intertextile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上海**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纺织品牌构建起超大规模的展会群,形成四展联动之势。纱线、面料、针织、服装,纺织产业链上的四大块也*次聚集在同一地点,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新常态下的纺织行业的新产品、***、新工艺。

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绿色生活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成为人们构建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议题,也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化企业为之奋斗的事业目标。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开幕当天,绿色天然纤维皇后再度成为参观者关注的焦点。

2016-2017新申集团春夏亚麻流行趋势预测成功发布,绿色亚麻“鸟语茶香”流行趋势亚麻面料主题展馆引人注目,2016-2017春夏亚麻流行趋势面料多元化的亚麻时尚成品体验,亚麻面料梦想家接受媒体专访等一系列的活动吸引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不断刷新绿色亚麻赋予未来绿色生活的新气象。

NO.1:2016-2017新申集团春夏亚麻流行趋势预测正式发布

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9点开幕,由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新申集团、亚麻服装设计师孙林共同推出的“2016-2017新申集团春夏亚麻流行趋势预测”在国家会展中心8.1号馆-F99展馆正式发布,吸引了众多品牌采购商、设计师、专业观众的目光。“自由呼吸”、“林语芬芳”、“自然语趣”、“生命之美”四大主题趋势色彩、图案**呈现于参观者的面前,**让设计师们把握未来亚麻流行趋势动向。

NO.2:多款亚麻面料登上2016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

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多处展馆展出了“2016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四大主题,同时多款主题趋势下的流行面料同时展出。其中“元气”和“意匠”主题下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集团共有多款面料入围,作为流行面料展出。展现了以新申集团为代表的麻纺企业在亚麻面料设计、研发,创新能力,成为**时尚的重要设计力量。

NO.3:“鸟语茶香”主题展馆引人入胜

鸟语呢喃、茶香袅袅…此次展馆不仅从流行趋势到流行面料,以及多款成品展示作品中从视觉上紧扣“鸟语茶香”主题。同时还为客商带来了明前特级安吉白茶作为特别**饮品,在听觉上,通过声控以及自然之音的旋律营造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将每一位参观者带入了一个春季鸟语花香,充满自然气息的场景之中,在飘香的白茶中静静享受美好的时光。此外,新申亚麻还精心准备了法国亚麻手帕作为体验馈,许多参观者不仅掏出手机拍照,还进一步关注新申亚麻**公众账号,希望能够在未来获取更多的亚麻时尚以及亚麻生活方式。

NO.4:知名媒体、广大客商助阵绿色亚麻传递影响

展会开幕一早,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参观新申亚麻“鸟语茶香”主题展馆,并对此次*特的创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当日,新申亚麻8.1号馆F-99展馆内外人头攒动,都来一睹2016-2017春夏亚麻流行趋势以及流行趋势新品面料成品展示新体验。当**午,新申集团李建峰接受吴江电视台专题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谈及了新申亚麻如何加大内销市场影响力,构建设计联盟,价值产业链的商业模式。

在展馆中,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们不断迎接中外客商的光临。其中*为引人瞩目是新申亚麻多年的国内知名合作伙伴快时尚品牌ASOBIO总裁毛锦泉亲临“鸟语茶香”展馆,新申亚麻李建峰、李海康在展馆与他亲切合影,再度见证对新申亚麻品牌的信任和彼此之间多年的情谊。

随着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隆重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为国内外企业搭建了一个从产品研发到终端销售完整的研、产、销交流平台。这使得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集团等一大批国内面料、辅料、服装品牌化创新型企业,通过不同形式的设计、研发创新,跨界资源整合,不断转型升级带动产业发展,从过去单纯的面料采购关系转变为战略伙伴关系,使两个上下游行业找到了携手发展的新模式。也使得绿色亚麻产业在这样**化平台的推动下,新申亚麻等品牌化创新型企业的努力下,闪耀出更多科技、时尚、智慧的光彩,用自然之力装点人们美好的生活。

标签: 国际面料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