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u型枕怎么用 孕妇u型枕使用方法大全

2015-07-07来源 : 互联网

孕育一个新生命的过程不仅满怀喜悦,母亲也要承受怀孕身体的痛苦,不同设计的孕妇保护枕有不同的功能,根据这种功能特点和外形特点,孕妇U枕就这样横空出世了,那么大家知道孕妇u型枕头有什么好处吗?例如避免因小睡引起之颈部及肩部疼痛,对于脊椎病患者效果更佳明显。接下来我们就一起通过一组孕妇u型枕图片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孕妇u型枕怎么用,以及它有什么功能。

孕妇u型枕怎么用?*先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孕妇u型枕的**个用处吧,*简单的功能就是用于固定睡姿,从设计上来说,孕妇u型枕头采取右靠左抱设计,让孕妇保持左侧卧睡姿。而且经过科学论证,准妈妈睡眠时宜采用左侧睡姿,使用孕妇枕可将睡姿保持在左侧,并有效缓解孕妇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大大提高睡眠质量。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将孕妇u型枕摆好,将隆起的小肚子放在u型枕上面即可。

一般胎儿会在母亲体内待够40周,才会蹦出来,这是一个很漫长的事情,准妈妈的肚子**天的大起来,承受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这时候孕妇u型枕头第二个用处就得到了体现,我们知道孕妇枕采用的材料一般为慢回弹海绵,可以根据孕妇自身的情况,支撑孕妇脆弱的腰部。可随孕妇不同时期、不同腰围,枕距随意调节,更加贴合孕妇腰身,不硌腰,孕妇u型枕怎么用?这种方法也很简单,将U型枕的另外一段绕过肚子,放在背部就可以了!

孕妇u型枕怎么用?出了我刚刚说的两种用法之外,其实安胎护腰才是*大的用处,孕妇左侧卧睡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孕妇右侧卧、仰卧、俯卧睡觉,将导致宫内发育迟缓、死胎、高血压等症状,左侧卧是让母子*健康、*安全睡姿,孕妇u型枕头有助于纠正胎位不正时的功能,帮助孕妇顺利轻松完成膝胸卧位操。当你发现有胎位不正的情况下,就用u型枕垫在下面,这样就可以轻松矫正胎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都说怀孕的女人脾气大,我们也要理解,时常会看见孕妇双手叉腰,举步维艰的走着,肚子圆滚滚的,感觉很坠胀,身体不舒服,心情自然也就不好了,孕妇u型枕怎么用?这时候孕妇U型枕的第四个用出就体现出来了,孕妇枕可以满足孕妇垫高头部、垫腰、抬腿的需求,可以让四肢舒服放松,减少了对腰部肌肉的拉伸,可缓解孕期常见的腰酸背痛,身体舒服了,心情自然也就舒适了。

孕妇u型枕怎么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后一个用处吧,生了宝宝后先别急把孕妇U型枕人掉,新生婴儿降临孕妇u型枕头固定新生宝宝睡姿,防止宝宝翻滚,避免掉下床摔伤的危险,除此之外还方便哺乳呢,使妈妈们舒适哺乳,宝宝轻松吃奶。妈妈不用再低头、弯腰,减轻喂奶强度,避免了患颈椎病、腰椎病发的可能性,那该怎么用呢?非常简单,将宝宝置于U型枕内,母亲压着U型枕另外一端即可。

标签: 孕妇u型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