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家纺破解睡眠肌密

2015-07-24来源 : 互联网

人人羡艳的睡美人,难道单单依靠一个美容觉就能容光焕发么?

她睡前或者睡眠中又为肌肤施展了哪些魔法,你可知晓?

虽然我的工作经常需要加班熬夜,但是我同事都好奇为什么我的肌肤看起来并不疲惫,反而有种天天睡饱觉才有的光泽感。

奥秘不仅仅是每天不管多晚,我都认真按照肌肤状况,完成夜间肌肤护理。更重要的是,我的肌肤睡眠法宝—紫罗兰抗菌防螨精油床品。抗菌+精油养护,你觉得我的睡眠会差到哪里去吗?!

其实市面上也有很多的抗菌功能床品,我也尝试过不少,但是**的**的,或者是*家的,总是让人很信赖。紫罗兰家纺抗菌防螨的保湿嫩肤床品,就是深得我心,除了她拥有的50多项国家**,还有***的植物精油养护以及健康环保的*创FOOMO抗菌技术。

在给我打造一个洁净安全的睡眠空间时,还在睡眠中,缓释精油成分,为肌肤强韧基底,在睡眠中激发肌肤的潜在活力,镇静舒缓,促进深睡眠,让肌肤的整体状况都提高了一个层级!

标签: 生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