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空调综合症需要负氧离子家纺

2015-07-24来源 : 互联网

负离子有镇静、催眠、镇痛、镇咳、止痒、利尿、增食欲、降血压之效。

抗电磁辐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一种高科技产品。

它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远红外辐射材料。

它的单元体具有偶极矩,当进行热运动时,相应的偶极矩就发生变化,使分子激发,当激发态分子跃迁到基态时,把多余的能量以电磁波的方式放出。

比如雷雨过后,空气的负离子增多,人们感到心情舒畅。

在空调房间,因空气中负离子经过一系列空调净化处理和漫长通风管道后几乎全部消失。

人们在其中长期停留会感到胸闷、头晕、乏力、工作效率和健康状况下降,被称之为“空调综合症”。

紫罗兰生机家纺,汲取负氧离子—“空气维生素”的元素,研发出了带有负氧离子功能的家纺。负氧离子功能家纺集释放负氧离子功能、远红外线辐射、抗菌、抑菌、除臭、去异味、

活化细胞以及净化空气等功能于一身,有助细胞和人体器官的自我**,对人体健康、肌肤**十分有益。

标签: 负氧离子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