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英伦风 布艺怎么选

2015-10-01来源 : 互联网

打造地道的英伦风家居,不管是贵族风也好,还是田园风也罢,配色的整体方案基本上是一致的。

由于英伦风家居中的家具多半为木头材质,色调沉稳、厚重,因此诸如泥土的褐色、棕色等大地色系,以及贴近自然的绿色布艺等,都是配搭的理想选择。

此外,你也可以选择暖暖的橘黄或砖红色系,比如说,用砖红色的地毯或者抱枕,搭配木色的家具、棕色的皮质沙发,又或者用橘黄色的墙面搭配原木色的家具,均可以为空间注入温暖情调。如果想要让空间带点轻松气氛,窗帘也可以选择一些诸如代表海洋的蓝色、近于山岚的绿色系或者松石绿色,但需要注意的是,色彩不宜过度鲜亮,可以适当有一点做旧效果,以凸显色彩的质感。

尤其需要提醒的是,打造英伦风家居时,如果大面积使用大地色,配色方面一定要注意颜色深浅的对比使用。例如,空间以咖啡色组成,其中有浅、有深,虽是同一色系,但却因色度不同而有了变化,否则就会容易显得沉闷、呆板。除此之外,现代感太强的色彩,如大撞色、对比强烈的黑白配等均宜避免。在图案上,*不能被遗忘的是巴宝莉的格子图案以及**的米字旗,其色彩大气、稳重,*能散发出浓烈的英伦风味。

标签: 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