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竹纤维 低碳环保很受欢迎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加盟低碳环保绿色!我们都知道竹纤维材质以其*有的优势和特点,成为现在市场上十分*爆的家纺品类!再者就是竹纤维对皮肤具有*特的**功能,竹纤维能有效阻挡紫外线,被称为人体健康保护的第二道屏障。

家纺经过这几年飞速的发展得到了很多同行业品牌及全国各地消费者等来总部学习参观,主要经营竹纤维系列产品含有:竹纤维巾品系列、竹纤维**系列、竹纤维袜子系列、竹纤维服饰系列、竹纤维床品系列、竹纤维婴童系列、竹纤维团购礼盒、竹纤维内衣系列、竹炭系列、颐人PM2.5竹纤维口罩系列等。竹纤维加盟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竹纤维生产厂家,其产品远销国内外。

*先是柔软舒适,竹纤维强度高、弹性佳、手感好,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悬垂性,产品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湿性和透气性,夏天使用凉爽排汗,冬天使用舒适透气。其次是抗菌除臭,竹纤维中含有名为“竹琨”的抗菌物质,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的药物特性,是任何人工添加化学物质所无法比拟的,此功能经反复洗涤后也不会衰减。另外,竹纤维中的叶绿素和叶绿素铜钠还具有良好的除臭作用。

竹纤维品牌产品不止在低碳环保中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在抗菌、杀菌、舒适、吸水等方面都是行业之*。竹纤维素还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的功效,能增加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激活组织细胞,并能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改善睡眠。竹纤维是一种服用性能**的天然纤维素纤维,可降解,且降解后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因此被称为环保纤维。

竹纤维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被行业内称为“会呼吸的纤维”、“纤维皇后”的美誉,同时它的柔滑/软暖、吸湿性/放湿性、透气性居各大纤维之*、同时竹纤维的抗菌/杀菌也是行业*突出的纤维布料。竹纤维品牌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同时对自己选择纱线等原材料都是采购“天竹”系列产品,其所有产品对竹纤维含量都是明确标注。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标签: 加盟竹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