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样选

2015-11-07来源 : 互联网

家具软件之于风格主题,就象是阳光、空气、水之于人体一般。而在家具软件中,又以窗帘的影响层面*广。除了关系到采光、整体搭配、隐私调节、甚至是居家安全,都扮演着息息相关的重要角色。而市面上的窗帘样式琳琅满目,该怎么聪明选,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六个挑选原则。

1.布料

关于窗帘的布料选择,厚度除了会影响透光程度外,也会影响到垂坠的皱摺。当然还有就是清洁上的问题,而混纺类较易于清洁。

2.颜色

颜色直接关系到视觉观感,更会影响到睡眠质量。而窗帘因为所占面积宽广,通常会选择较为平稳的用色,通常浅色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3.遮光效果

采光充足固然是一件好事,但要是光线过于直接,也会影响到室内休息和电视荧幕的观看。可在一般的窗帘布之外,搭配遮光帘就能够随兴调节。

4.隔离噪音

只要超过50分贝,就会对人产生影响。而通常越厚的窗帘布,能够吸收的噪音也就越多。一般来说长纤绒质的面材在吸收噪音的表现上,相对较为优异。

5.调节温度

选择冷色调的窗帘,可以使房间不会过于燥热,象是淡蓝色就是能够让室内空间显得清爽。而红色和橘色则是能够让空间更加温暖。

6.防焰安全

针对居家安全,挑选一款防焰性佳的窗帘材质,对家人安全提供了加倍**。一般过于廉价的材质,遇*往往容易迅速燃烧。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