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搭配 不能辜负了美美的沙发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人都细化在沙发上放几个抱枕,既起了很好的装饰作用,也让我们在休息的过程中更舒适,你有了美美的沙发,怎么能随意挑选抱枕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抱枕的搭配,让你的空间快速增添一丝新鲜感。

抱枕搭配技巧1:普通的白色布艺沙发,搭配上色彩缤纷的彩色抱枕,变得与众不同,成为家中聊天休闲*舒适的一角。

抱枕搭配技巧2:质朴素雅的抱枕,很符合空间的气质,打破了沙发的一本正经,和茶具的呼应也很好。

抱枕搭配技巧3:深色的沙发搭配一些亮色的抱枕,来提亮空间;浅色的灰色沙发则搭配一些深色的抱枕,来增加空间的厚重感。

抱枕的搭配技巧还有很多,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怎么样,是不是现在也想给你的沙发换个抱枕呢?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