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床品四件套 带来炫彩好心情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买床上用品,不止要样式,更要品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个床上用品四件套——紫罗兰炫彩心情,让您天天好心情,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家纺加盟品牌紫罗兰床上用品四件套炫彩心情,采用高支高密的色织天丝提花,手感柔软细腻,布料结实,面料经过预缩处理,耐洗,使用舒适,吸湿性强。布料色彩鲜艳,更能融合在现代家庭装修的风格中去,稍许的绣花给予点缀,使得整个床品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层次,更具时尚清新风。

家纺加盟**品牌紫罗兰韵彩,本款产品采用全面贡缎大提花加印花面料,多种绣法的配饰,如亮片绣、毛巾绣、弹力修绣等等,使整套产品更加丰富。随意轻松的泼墨笔法,配以淡雅的紫色、少许的沙滩黄和大海绿,宛如黄昏中在海滩漫步般惬意,提花的底纹好似大海泛起的波纹,浪漫温馨。让您在紧张的节奏中,放慢脚步享受生活的美好。

选床上用品,就去紫罗兰品牌专卖店。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